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春天,小孩最馋这道甜点,吃1次补1次,孩子身体壮个又高

春天是一个需要滋补的季节,特别是小孩子,在春天长得特别快,所以相对来说也需要有一个充足的营养补充。家长如果能够把握好这一段黄金时期,小孩可能会比同龄人长得更高,长的更壮实。所以,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道非常适合小孩在春天吃的点心--鸡蛋牛奶布丁,下面就来看看详细的步骤吧!

首先是准备食材:鸡蛋、牛奶、(200克的牛奶配2个鸡蛋刚好),糖,我们都知道这两样食物里面的营养物质非常丰富,给小孩子吃是再好不过的了。

第一步:拿1个大碗,然后将牛奶倒进去,接着把鸡蛋也打入牛奶里面搅拌均匀,搅拌的时候最好是用打蛋器,这样才能使蛋液和牛奶充分的搅拌均匀。直到有一层细腻的泡沫就可以了。

第二步:将糖放进去搅拌,一直搅拌到糖化了就可以了。

第三步:接下来就可以烘焙了,但是在烘培之前还需要做一个步骤,就是将牛奶蛋液先过滤一遍,这样可以过滤掉很多细小的物质,做出来的布丁也会更加的细腻好吃。

第四步:将搅拌均匀的液体倒入碗中,之后上面裹一层保鲜膜,然后静置30分钟。这时候可以将烤箱预热好200度。30分钟之后,将保鲜膜掀开,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烤25分钟就可以了,成品颜色金黄诱人,口感也是爽滑细腻。放冷了就可以开吃了,赶紧试试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